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规划  电缆  仪器  发电  广西  变电站 

高州市水质净化设施PPP项目留驾泵站(1#泵站)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高州市水质净化设施PPP项目留驾泵站(1#泵站)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公开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高州市水质净化设施

高州市水质净化设施PPP项目留驾泵站(1#泵站)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高州市水质净化设施PPP项目留驾泵站(1#泵站)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招标高州市广业环保科技 标项目金来自企业自筹例为100%项目条件,高州市水质净化设施PPP项目留驾泵站(1#泵站)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招标范围:留驾泵站(1#泵站)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主要设备:低压开关柜、自控系统等;

交货

设备交货期:收到业主书面交货通知(含数量)后交货、指导安装、调试。见供货期规定。

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884952.00元(含13%增值税)。

其他要求:1)投标人必须对项目进行整体投标,不允许仅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2)投标人所报综合总价包括:设备及材料的生产前准备、生产、运输(运输到业主指定交货地点)、转运、保护、装卸、保险、相关税费(含13%增值税)、验收(含出厂及到货验收、最终验收)、质量抽检、培训、指导安装、调试、试运行、售后及技术服务(包括使用说明书、图纸的提供、质保期保障)等以及其他相关服务等。招标设备的具体技术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供货要求》。

3)本次招标货物为产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货物或者进口货物,本项目所称进口货物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4)本项目设立投标最高限价,凡投标总价超过投标最高限价,其投标将被拒绝。最高限价详见招标文件。

5)质保期:自联动调试合格之日起2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同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3.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应是拟投主要设备(低压开关柜、自控系统)其中之一的制造商(或制造商集团公司或制造商集团下属的子公司,下同)。(制造经验提供证明材料之一:营业执照、业绩合同、厂房、设备、专利)。制造商应具备本次所采购同类型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技术服务、质量保证和售后服务等能力。

3.4.投标人201811日至今具有同类型产品的供货业绩(提供业绩清单及相应的合同关键页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3.5.投标人须承诺:201811日至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的状态;没有处于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没有重大工程质量问题(重大工程质量问题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书面认定为准)。

3.6.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惩戒对象”记录名单(提供网站的信用记录查询结果打印页面,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投标人应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并提供相关网页查询截图或其他证明材料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211023日至20211029

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不得少于5

4.2 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获取开始日期(含本日):20211025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4.3 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日期(含本日):2021102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4.4 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上午:09:30-11:30,下午:14:00-16:00

4.5

注: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

4.6 投标人须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办理投标登记手续。

4.7 如投标登记参加投标的申请人数量过少不足以形成充分竞争时,招标人在确认正式投标人之前,可以发出补充公告,适当延长投标登记时间。

 

5.     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获取

5.2 投标应到 指定窗口

5.3 在接受登记时间内,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将现场接收申请人按本条要求提交的登记资料。如果招标人认为申请人提交的资料不符合要求,应告知申请人不符合要求的具体内容。

5.4 如投标登记如不足3人,招标人可再次发布补充公告延长登记时间或依法重新组织招标。

 

6.     投标登记时应提交下列资料:

填妥并盖章的《投标登记申请表》两份,表格可从 站(ggzy.gz.gov.cn/)服务指南-资料下载-建设工程-投标登记申请表,进行下载。

 

7.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和

8.2.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多于等于3名时,取全部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为正式投标人。

8.3.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报有关管理部门核准后,重新组织招标。

 

9.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