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规划  电缆  仪器  发电  广西  变电站 

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大数据分析应用集成平台、自然人电子税务局、金税三期决策支持系统2包系统运维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 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大数据分析应用集成平台、自然人电子税务局、金税三期决策支持系统2包系统运维服务

项目概况

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大数据分析应用集成平台、自然人电子税务局、金税三期决策支持系统2包系统运维服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广西城建咨询 (南宁市青秀区金湖路58号广西建设大厦三楼)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JAF2021313G(GX210501+GX210502+GX210527)

项目

预算金额:319.088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19.088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税收大数据分析应用集成平台运维服务,主要包含大数据平台主要功能运维、日常运维服务、指标模型拓展、日常数据支持服务、信息安全保密等;

2.自然人电子税务局运维服务,主要包含保障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和个人税收管理系统长期平稳运行,全面支撑个人所得税税制改革,需要专业化、规范化的专职服务队伍作为我局运维力量的补充,快速处理应对运维问题,提高系统问题流转与处理效率,持续高质量地提供技术支持和保障,满足税收系统日常应用和优化建设要求等;

3.运维商明确知晓金税三期是包含本系统在内的多个子系统的综合系统。因此承担金税三期本系统运维工作,除了要熟悉了解本系统之外,还需要了解掌握与本系统相关的其他内、外部系统之间的数据流向与关联关系,能按照要求,积极参与、协调、配合金税三期相关系统间的运维工作,确保金税三期整体正常平稳的运行,同时为金税三期决策支持系统2包提供日常的运维支持,响应区局及基层用户反映的问题。为保障系统正常运行,预防故障发生,及时解决问题,提供相关的支持服务;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公开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运维服务期限为12个月,按天计算服务时间总共为365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等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享受预留份额、评审中价格扣除等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属于小型、微型企业的,不重复享受政策)。本项目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4.本项目由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同时满足本项目资质要求、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5.不存在不良信用记录(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等渠道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其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7.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售价:每本工本费300元,售后不退,采购文件不代办邮寄。

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