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规划  仪器  电缆  发电  广西  变电站 

阳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迎宾支行新营业网点(京源上景铺)装修工程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阳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迎宾支行新营业网点(京源上景铺)装修工程项目(第二次) 已由阳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批准建设


1.招标条件

阳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迎宾支行新营业网点(京源上景铺)装修工程项目(第二次) 已由阳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阳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项目建设规模:对迎宾支行新营业网点进行室内装修,建筑面积496平方米。

2.3 计划工期:总工期为 120个日历天,计划开、竣工时间: / ,实际开工日期以招标人发出的开工通知或监理人审批的开工令为准,工期不因雨天、假期及办理各方面的手续等因素而延长。

2.4 本招标工程不分标段,招标内容、规模和招标控制价如下:

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完成本项目的土建及装修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消防工程等工作。具体招标内容、规模以招标人确认的工程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相关资料为准。

招标控制价:1358667.11元。                                                     

2.5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工期、包安全、包文明施工,固定总价合同承包。

2.6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设计图纸要求和国家、省、市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要求及行业颁发的工程质量合格标准,须达到合格标准。

2.7 安全文明施工要求: 符合国家、省、市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城市管理相关规定。工程施工期间的安全、文明施工措施、扬尘、城市管理等规定承诺达到合格。

3.资格审查方式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全数入围的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 

4.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具体要求如下:

4.1 法人资格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4.2 对投标人企业的资质要求(具备以下第4.2.1点或第4.2.2点资质)

4.2.1投标人须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的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

4.2.2投标人须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的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且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 

4.3投标人近3年内至少有1项金融机构装修工程施工的业绩。

4.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5 投标人须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6广东省以外的投标人,须提供在广东建设信息网(网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ino-daa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