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规划  仪器  电缆  发电  广西  变电站 

无锡分公司关于优彩环保车间弱电智能化ICT(DJ)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22     浏览:0    
核心提示:无锡分公司关于优彩环保车间弱电智能化ICT(DJ)项目招标公告已有账户,直接登录没有账户,立即注册本项目为江苏公司无锡分公司
 

无锡分公司关于优彩环保车间弱电智能化ICT(DJ)项目招标公告

  • 已有账户,直接登录
  • 没有账户,立即注册

本项目为江苏公司无锡分公司关于优彩环保车间弱电智能化ICTDJ)项目,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现进行公开询价,具有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均可前来报名。

一、采购内容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1.1 项目名称:苏公司无锡分公司关于优彩环保车间弱电智能化ICTDJ)项目。

1.2采购项目内容: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需进行车间弱电智能化,主要建设内容为:1、通道监控、门禁投影等相关配套设备的采购、安装和调试;2、提供一年设备及配套设施的维护服务。具体详见询价文件的第三章合同主要条款、第四章技术规范书。

1.3采购规模:项目预算金额22.06万元(含税)。合同期1年。

1.4标包划分:不划分采购包。

1.5成交原则:选取一名中选供应商。

1.6采购项目的工期时间:合同签订后60天内完成部署。具体起止日期以合同约定为准。

1.7服务地点:江苏江阴。

1.8技术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二、资格审查方式和供应商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采用合格制审查。

2.2供应商资格要求:符合全部要求则合格;其中任何一项不符合则否决其应答。

1)应答供应商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具有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年检合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应答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提供税务机关颁发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文件复印件或税务机关官方网站上的截图等证明材料。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采购包应答或者未划分采购包的同一项目应答。

4)应答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三、获取询价文件

凡有意参加询价者,请于2021111517:002021111817:00(北京时间,下同),将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扫描件、联系人及联系方式www.dlztb.com获取询价文件。

购买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壹佰元(¥100.00元)整,售后不退。支付方式:详见“六、联系方式”。

四、应答文件的递交

纸质应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应答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1231030分,地点为无锡市;本次唱价将于上述应答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

本次纸质应答文件采用邮寄方式递交,应答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授权代理人无需赴现场递交。开标前,将在视频监控下检查应答文件密封情况。

递交方式:邮寄

 

五、备注:

    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柳   明


手   机:13520700300


微信号:13520700300


   Q Q:245199917


传    真:010-52883525(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    箱:lsj138@126.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