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规划  仪器  电缆  发电  广西  变电站 

国华投资2021年智慧风场无线网络覆盖框架协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23     浏览:0    
核心提示:国华投资2021年智慧风场无线网络覆盖框架协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投资2021年智慧风场无线网络
  国华投资2021年智慧风场无线网络覆盖框架协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投资2021年智慧风场无线网络覆盖框架协议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次项目将建设国华投资公司下属陕西、内蒙、河北、山东、广西五个区域38个风电场的LTE无线网络系统。实现风电场的LTE无线网络覆盖。
服务期: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
其他:本项目涉及风电场名称及风电场地址如下表所示:
区域 序号 风电场名称 风电场地址
山东区域 1 广饶风电场 东营市广饶县王道新村盐厂
2 临朐风电场 潍坊市临朐县柳山镇境内
3 新户风电场 东营市河口区新户镇
4 河口风电场 东营市河口区新户镇北部沿海地区
5 九山风电场 烟台市海阳市西北部的小纪镇
6 利津风电场 东营市利津县北部渤海湾南岸滩涂上
7 埕口风电场 滨州市无棣县
8 石桥子风电场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
9 无棣风电场 滨州市无棣县
10 沾化风电场 滨州市沾化区
11 诸城桃园风电场 潍坊市诸城市
12 胶南信风电场 潍坊市诸城市
13 荣成成山甲 威海市荣成市
14 荣成成山乙 威海市荣成市
15 荣成崖西 威海市荣成市崖西镇
16 乐陵一二期风电场 德州市乐陵市
17 栖霞一二三期风电场 烟台市栖霞市
内蒙区域 18 辉腾梁风电场 锡林郭勒盟
19 杭盖风电场 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境内208省道20公里处
20 新右旗风电场 呼伦贝尔市西部中俄蒙三国交界处,新巴尔虎右旗(简称新右旗)北5公里处
21 新左旗风电场 呼伦贝尔新巴尔虎左旗(简称:新左旗)
22 陈旗风电场 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
23 达来东风电场 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呼伦镇伊和诺尔嘎查
24 代力吉风电场 通辽市科尔沁左翼中旗代力吉镇
25 国泰风电场 通辽市开鲁县小街基镇三棵树村
26 川井风电场 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川井镇
27 敖包风电场 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乌力吉境内
28 乌兰风电场 巴彦淖尔乌拉特中旗巴音乌兰苏木境内
河北区域 29 恒泰 张家口沽源县
30 冰峰 张家口赤城县独石口镇
31 捷地减河风电场 沧州市黄骅市
32 小王庄风电场 天津市滨海新区小王庄镇
陕西区域 33 神木风电场 神木市贺家川镇墩梁村
34 横山狄青塬风电场 榆林市横山区塔湾镇
35 云梦风电场 铜川市宜君县云梦乡
36 汉华风电场 榆林市榆阳区
37 谢家堡风电场 榆林神木市谢家堡乡
广西区域 38 永福风电场 广西省桂林市永福县
2.2其他: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次项目将建设国华投资公司下属陕西、内蒙、河北、山东、广西五个区域38个风电场的LTE无线网络系统。实现风电场的LTE无线网络覆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要求投标人需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颁发的《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或者提供供应商(具有《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的授权书及供应商的《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6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风电场LTE无线通信建设项目的合同业绩1份,或其它行业包含30个以上LTE基站供货合同业绩1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证明文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物资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并提供甲方出具的已完成证明或到货验收证明。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中级及以上或PMP资质的管理人员;需提供人员资质证书证明及公司社保证明。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供应商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11-24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11-30 16:30:00。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2000.0元,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
 
刘 工: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源: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