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规划  仪器  电缆  发电  广西  变电站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薛家湾供电局2022年--2023年电商服务框架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薛家湾 2022年--2023年电商服务框架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C219K08H一、招标条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

薛家湾 2022--2023年电商服务框架采购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19K08H

一、招标条件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的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 内蒙古 受 薛家湾 的委托,对 薛家湾 2022年——2023年电商服务框架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

1、项目

2、招标内容: 薛家湾 2022年——2023年办公用品、办公家具、低值易耗品(含重点低值易耗品)、清洁用品、劳动保护用品、管理类固定资产等电商服务。具体采购货物种类及数量以实际需求为准,招标人不保证服务期限内所有货物种类均能采购。

3、服务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4、服务期限:服务期限为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1231日。

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6、入围家数:1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通用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一般纳税人,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或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投标人被列入 、中电联的不良供应商行为处罚明细表内的不接受报名。

4)投标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显示供应商及法定代表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

5)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 )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失信惩戒对象、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等不良行为名单。

6)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

/index.html)未被列入行政处罚信息、经营异常名录信息、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

7)投标人未因发生过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质量事故及重大合同纠纷被上级部门( )通报/披露取消竞标资格,并且目前不处于处罚期内;按照 《关于对供应商不良行业处理的通知》的规定,未被列入最新发布的不良供应商名单。

8)投标人被列入《中电联关于发布第一批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名单的通知》(中电联评询【2018331号文)、《中电联关于发布第一批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名单的通知》(中电联评询【2019111号文)、《中电联关于发布第二批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名单的通知》(中电联评询【2019194号文)、《中电联关于发布第三批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名单的通知》(中电联评询【2019281号文)、《中电联关于发布第五批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名单的通知》(中电联评询【2020137号文)、《中电联关于发布第六批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名单的通知》(中电联评询【2020246号文)无资格参与投标;投标人被列入《中电联关于发布第一批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信用修复结果的通知》(中电联评询【2019243号文)、《中电联关于公布2020年第一批(总第二批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信用修复结果的通知》(中电联评询【202010号文)、《中电联关于公布2020年第二批(总第三批)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信用修复结果的通知》(中电联评询【202062号文)、《中电联关于公布2020年第三批(总第四批)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信用修复结果的通知》(中电联评询【2020100号文)、《中电联关于公布2020年第四批(总第五批)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信用修复结果的通知》(中电联评询【2020178号文)、《中电联关于公布2020年第五批(总第六批)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信用修复结果的通知》(中电联评询函【2020131号文)、《中电联关于公布2020年第六批(总第七批)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信用修复结果的通知》(中电联评询函【2020293号文)修复企业名单除外。

9)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改委等9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的规定,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投标。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专用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备有效的ICP经营许可证或ICP备案,供应商为证书持有人(或备案人)或与证书持有人(或备案人)有控股或被控股或同一法定代表人的关系,非证书持有人(或非备案人)须取得持有人出具的唯一授权文件,且相关授权持证人(或备案人)不允许同时参与本项目同一标段投标。(证明材料:提供ICP经营许可证证书扫描件(或发证部门证书查询系统截图或ICP备案截图)加盖公章;非持证人(或备案人)须同时提供持证人(或备案人)盖章出具的唯一相关授权文件扫描件);

2)供应商必须是 主办单位或与 主办单位有控股或被控股或同一法定代表人的关系。 具有在线订购、支付功能(证明材料:提供官网截图扫描件并加盖公章,若供应商不是 主办单位,则证明材料须补充提供能体现与 主办单位关系的证明文件并加盖公章,证明文件不限于股权关系图、网站截图等);  

3)投标人近三年至少承担2项与企业签订的 业绩。(须提供合同及中标通知书)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不收取招标文件费

2、本项目实行在线报名和售卖招标文件。

1) 平台

2)报名单位须凭【中招互连】APP办理项目后续电子投标事宜,之前未进行注册【中招互连】APP的企业需要登录 ,点击首页扫码下载【中招互连】APP,根据提示即可在线办理相关事宜,后续所有流程全部扫码登录,扫码签章,扫码加密,扫码解密。

注:1、之前使用实体CA的企业可以继续使用,CA证书到期后在进行注册【中招互连】APP

2、目前处于CA、扫码交替阶段,投标人需要注意以下事项:(1)避免使用CA加密,而使用扫码解密。反之同理。(2)扫码登录,扫码签章,扫码加密,扫码解密, 登录APP

3、报名时所需资料:

需提供下列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如资料不全,招标人拒绝接收)

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格式详见附件);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3)企业名称如有变更,需提供有关行政机关提供的变更证明;

4)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网页截图(查询截图格式详见附件);

5)提供ICP经营许可证证书扫描件(或发证部门证书查询系统截图或ICP备案截图)加盖公章;非持证人(或备案人)须同时提供持证人(或备案人)盖章出具的唯一相关授权文件扫描件)

6)提供官网截图扫描件并加盖公章, 若供应商不是 主办单位,则证明材料须补充提供能体现与 主办单位关系的证明文件并加盖公章,证明文件不限于股权关系图、网站截图等;   

7)近三年至少承担2项与企业签订的 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合同及中标通知书);

8)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

8)企业报名信息(格式详见附件);

9)真实性承诺书(格式详见附件)。

注:A、请按顺序将上述所有报名资料加盖公章的扫描件放在一个PDF文件,未按上述规定上传或资料不全,招标人有权拒绝接受;

B、如发现存在虚假资料,招标单位有权取消其投标/中标资格,并将其列入不良供应商名单内。

C、为保证投标人顺利报名成功,请投标人上传报名资料最晚时间在报名截止时间前一小时上传,如因投标人上传报名资料不足一小时,造成因资料不合格审核未通过,投标人不能及时上传更正报名资料导致报名不成功,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D、报名资料如无法查真,由投标人提供有效查询路径。在投标报名阶段,对投标人资质、业绩等投标资格进行严格的真实性核查;经核实存在资格证明材料造假或信息不实的,招标人将按照公司《物资供应商不良行为管理办法》的规定进行处罚。

E、为提高报名工作效率,请按标段要求分别上传对应资料,严禁上传与本标段无关的资料。

4、投标人自网上报名之日起,应随时

五、投标文件

1、本项目采用远程开标方式,不接收纸质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请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上传到 ,投标截止时间后上传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中标单位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必须提供两份从系统里导出的已加盖签章的且带有唯一随机码水印的文件,打印成纸质版装订成册。纸质版资料必须保证真实性,否则后果自负。

2、投标人对 使用数字证书(CA)或登录【中招互连】APP对投标文件进行加密功能(如果供应商使用A

六、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统一进行资格审查,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时,投标人提供的资料不全或不合格的,均不能通过资格后审,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七、截标及开标时间:

投标文件上传时间:20211112日上午8:30202120211203日上午9:30

投标截止时间:20211203日上午9:30

开标时间:20211203日上午9:30

签到及解密时间:20211203日上午9:3020211203日上午10:00

八、解密方式及截标开标 (投标人需保持电脑网络通畅,未在规定的时间前签到及解密的投标文件,将视为自动放弃投标,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请供应商按公告时间及时参与相关签到、解密及确认工作,签到、解密及确认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系统沟通联系解决( ,周一~周五9:00-17:00),因供应商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投标文件,视为供应商撤销其投标文件。

开标现场

九、投标费用:

1)平台使用费: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每标段每家供应商需(在线

招标方式

电子投标服务费

公开招标项目

400 /标段

非招标采购项目

300 /标段

 

2)招标费用:每标段中标人需向内蒙古 缴纳平台使用服务费:

①:标段中标金额<50万元:平台使用服务费为500/标段/

②:标段中标金额≥50万元:平台使用服务费为800/标段/

③:凡是没有实际金额的框架招标和资格入围的中标单位,平台使用服务费为800/标段/次。有实际金额的按照①、②收取。服务费缴纳方式为现金或公对公转账。请按下列信息办理:

  名:内蒙古网佳招标公共服务平台运营

  号:0602004109200022157

3) 招标代理服务费:中标服务费由中标人支付,中标人须向招标代理机构按如下标准和规定交纳中标服务费。

    招标代理服务费金额:参照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内工建协﹝201617 号)文件规定的标准收费。

    中标服务费交纳形式:电汇、银行转账、现金均可。

十、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公告在:

impc.e-bidding.org/

《内蒙古 》(zbgg.nmgztb.com.cn/

《 》(


 

附件1                    报名信息

招标编号/标段编号:

 

项目

 

报名单位全称:

 

报名

 

报名联系人

(保证

 

电子

 

 

                             

            投标

 

            授权人代表或法

 

 

 


附件2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致: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  

 

 (投标人名称) ,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企业,法定

法定代表人           特授权            代表我公司全权办理 (项目名称/标段名称)、(招标编号)项目的报名、投标、谈判、签约、执行等具体工作,并签署全部有关的文件、协议及合同。我公司对被授权人签署的所有文件、协议及合同负全部责任。

委托期限:      ,被授权人不得转授权。

 

授权人签名:                            被授权人签名:                     

 

     (投标人名称)     (盖公章)                                                                

日期:20            

 

 

 

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正面

 

                       

                          投标人

 

 

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背面

 

 

 

公章

被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正面

被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背面

 

 

 

 

 

 

 

 

 

 

附件3:查询截图图示

图示1:信用中国网说明: 新0说明: 信1

说明: 信2

说明: 1627266391(1)

 

 

 

 

 

 

 

 

 

图示2: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说明: 国3

说明: 国1说明: 国2

 

 

图示3:中国裁判文书网说明: 裁判文书网说明: 裁判2

 

 

 

 

附件4

真实性承诺函

 

                   (招标人名称)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

 

1、我方已仔细研究了          (项目名称)招标公告的全部内容,完全了解并同意招标要求及招标费用收取情况,且我公司符合该项目的资格条件,具备完成项目的能力,特决定参加          (项目名称)      (标段名称)的竞标。

2、我方在此声明,所递交的竞标投标报名资料内容完整、真实和准确,所提供的一切材料都是真实、有效、合法的;不出借、转让资质证书,让他人挂靠投标,不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以其他方式弄虚作假,骗取中标。

3、如我方所提供报名资料不真实、不完整,存在伪造、隐瞒、欺诈的情况,我方愿意承担采购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对我方的一切处罚。

    4                                   (其他补充说明)。

                          

 

竞 标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