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规划  仪器  电缆  发电  广西  变电站 

青海黄河水电公司新能源集控中心网络安全加固—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招2)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1章 招标公告项目 合同编号:合同洽谈时确定买 方: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

第1章  招标公告

项目

合同编号:合同洽谈时确定

买    方: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青海黄河水电公司新能源集控中心网络安全加固—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青海黄河水电公司新能源集控中心各集控自动化系统作为青海黄河水电公司的核心生产自控系统,其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随着近年来网络黑客攻击技术的日益先进、手段层出不穷,以电力企业作为攻击对象的情况更是有增无减,公司及其所属各场站生产控制系统受到的安全威胁与日俱增,加之公司新能源场站建设的规模越来越大、越来越复杂,所面临的网络安全形势也越来越严峻。

基于目前网络安全所面临的复杂形势和严峻局面,黄河水电公司亦制定了“安全分区、纵深防护、统一监控”的安全防护原则。并以此作为西宁新能源集控中心集控自动化系统安全防护的核心思路。当前“安全分区”已在西宁新能源集控中心得到全面落实,“纵深防护,统一监控”尚处进一步完善过程之中,同时也是公司西宁新能源集控中心集控自动化系统安全防护工作的完善方向。

通过本次招标,旨在为公司构建集控自动化系统安全防护体系,搭建起覆盖西宁新能源生产运营中心各集控自动化系统(新能源集控系统、电调系统、水调系统和电能量系统)的安全监管预警平台,通过平台的安全监测预警功能,建立起集控自动化系统的威胁可知、管控可视、应急可控的安全运维机制,做到努力全天候、全方位监测网络安全状态,全面分析展示网络及信息资产安全之目的。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青海黄河水电公司新能源集控中心网络安全加固—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

1.2.2主要工作内容

(1)负责公司集控中心各集控自动化系统安全加固项目方案设计、集成、测试;

(2)负责新建集控自动化系统安全监测预警平台,对接各集控自动化系统已有和新增设备安全数据,对接中能融合工控态势感知平台的场站安全数据;

(3)负责项目所需软、硬件产品的采购、部署、集成等工作;

(4)负责现场加固设备(软硬件)的安装、调试、联合调试及试运行;

(5)提供现场培训和配套的后续技术支持等相应服务;

(6)承办设计联络会,并提供相应的会务服务。

1.2.3项目实施地点及工期

(1)实施

(2)项目工期:本项目总工期为50天。合同签订后10日内提供网络安全加固实施方案,并交买方审查;合同签订后25天内完成加固项目所需全部设备的现场交付;合同签订后50天内完成合同项下全部工作内容并投运。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利用自有资金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且通过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分包。

1.4.2企业信用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企业信用。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项目主要人员资格

(1)项目经理具有国家级网络安全资格证书及类似项目实施经验。具有3年及以上网络安全项目现场实施管理方面的工作经历。

(2)投标人的现场实施人员具有3年及以上同类型项目的实施经验,熟悉电力行业相关的技术标准和质量标准要求,熟悉安全规程。

1.5 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三年内,为国内企事业单位提供过至少1个网络安全监测预警系统建设或改造方面的合同业绩,且实施的项目均已上线运行(附合同及用户验收证明复印件,合同中至少具有首页、合同协议书、供货清单、技术协议的相关部分)。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1年11月29日~2021年12月3日   8:30~11:30,14:30~17:30

1.7.2发售

1.8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21年12月20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送达地点为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8号假日王朝酒店五楼开标室。

1.9 其它

1.9.1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9.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介绍信或授权书)、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本人身份证。

1.9.3 本次招标公告将在 、青海项目信息网同时发布。

注:投标人无需现场报名,对本条规定的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

1.10招标代理机构

1.10.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

地   

联 系 rame name='downframe' src='about:blank' style='display:none' width='0' height='0'>rame>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标签: 青海黄河水电公司新能源集控中心网络安全加固—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招2)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