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规划  仪器  电缆  发电  广西  变电站 

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金鸡滩煤矿矿井水处理站扩容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陕西未来能源化工 金鸡滩煤矿矿井水处理站扩容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公开招标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陕西未来能源化工

陕西未来能源化工 金鸡滩煤矿

矿井水处理站扩容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陕西未来能源化工 金鸡滩煤矿矿井水处理站扩容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陕西未来能源化工 金鸡滩煤矿矿井水处理站扩容项目工程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工程

招标编号: SNZB-WLNY-D20217-0060

建设

建设规模:1200 m3/h

主要工艺:重介速沉;

出水标准:矿井水中的主要污染物指标(CODcr、石油类等)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GB3838-2002)中的Ⅲ类标准;SS满足《陕西省黄河流域污染物排放标准》(DB61/224-2018)。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陕西未来能源化工 金鸡滩煤矿矿井水处理站扩容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本项目主要新建构筑物位于现有一期矿井水净化处理设施北侧。新建厂房内安装3套处理量均不低于400m3/h的重介速沉水处理设备;拆除原有两套一体化净水器,将其改造为两套设计流量均不低于800m3/hV型滤池;完成所有配套设备的电气、机械、控制等设备、设施安装、调试;新建控制系统与原控制系统融合;敷设一、二期污泥浓缩池联通管路、二期污泥浓缩池至选煤厂管路及选煤厂至一期调节预沉池管路。

本次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上述工程内全部的施工图设计、建筑工程、设备供货、安装、调试及培训等。投标人须完成施工图设计、设备采购、施工材料采购、土建及安装工程施工、工程完工后现场清理清运,环评、消防等相关手续办理、竣工验收等工作,实现设计、采购、施工各阶段工作的合理交叉与紧密融合,并对工程的质量、进度、造价、安全、消防、环保全面负责。

(具体内容详见技术规格书)。

2.3计划工期合同签订生效后210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企业

2)投标人应具有工程设计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且同时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设计、采购、施工的能力。

3)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以及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应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和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专业)资格证书;需提供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的学历证书、职称证书、注册证书扫描件以及在本单位近6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围标、严重违约,所承包工程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无因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等失信行为被列入“黑名单”限制投标的情况。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3.2投标人注意事项:

本项目通过 电子招标采购平台( )进行电子化招标。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尚未注册成为 电子招标采购平台正式用户的,需先登录 电子招标采购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通过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后方能参与招标活动。注册需携带资料请详见平台门户网站“投标人操作指南”。

4.业绩:

投标人应提供近五年(2016-投标截止时止)采用微砂重介速沉工艺钢制设备处理矿井水的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设计、采购、施工的能力。其业绩证明材料以原件扫描件为准,包括工程合同、验收证明等。

备注:工程合同证明材料要包含合同封皮、工程内容、合同签订页。投标人必须保证所提供的工程合同、验收证明材料的真实性,如发现或被投诉提供虚假业绩证明的,一旦查实,取消投标资格并承担相应损失。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1)潜在投标人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允许下载招标文件时,即视为招标文件己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2)潜在投标人

b)填写的保证金账户和账号信息必须是投标人基本账户的真实信息,此信息将作为收取及退回保证金时使用,由于投标人填写错误导致投标保证金不能及时收取及退回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不得以个人名义电汇投标保证金。

c)填写的投标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kjt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