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规划  仪器  电缆  发电  广西  变电站 

新乡市红旗区小店镇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新乡市红旗区小店镇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已由相关行政审批部门批准建设,现委托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

新乡市红旗区小店镇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已由相关行政审批部门批准建设,现委托 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项目编号:新红建(2021)54号

3、建设规模:该项目为新乡红旗区小店镇智能装备产业园建设项目,结合可研报告明确的范围以及项目实施具备的实际条件。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63300㎡(约合95.00亩),总建筑面积为10050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4000㎡,地下建筑面积6500㎡。地上建筑面积主要包括标准化厂房建筑面积80000㎡,餐厅建筑面积3000㎡,办公用房建筑面积9000㎡,门卫室建筑面积100㎡,商业建筑面积1700㎡,快递收发件室建筑面积100㎡,变配电室建筑面积100㎡项目具体建设内容包含以上主体建筑的建筑安装工程以及设备购置,项目区内道路及硬化、停车场,绿化、充电桩、室外综合管网及配套基础设施等内容。

具体实际建设以标后实际过程中建设单位批准的设计为准(限额设计)。进场后先行进行图纸设计和编制工程预算清单,经建设单位批准后再进行施工。

4、招标范围:

新乡市红旗区小店镇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模式建设,包括勘察设计、施工、采购、验收、移交、保修以及与工程建设密切相关的报建审批等工作,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设计部分:项目红线范围内的限额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配合服务等工作

2施工及采购:完成项目施工图范围内工程建设及设备采购安装,直至工程竣工验收、按规范及政府规定的各项专项验收、项目移交、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缺陷保修等。

3项目水、电(强电、弱电)、路、气、通讯等与现有市政基础设施的接驳等工作。

4根据发包人的委托,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协助办理项目报建、证件办理、相关审查等工作(建设单位在实施过程中可以根据需要增减项目工程量)

5、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企业自筹+专项债券资金,已落实。

6、项目预算金额:29553.20万元。

7、工程建设

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9、工期要求:(勘察、设计、施工、采购)720日历天

10、质量要求:符合现行的国家、行业有关规范、标准和招标文件的要求。

11、安全要求:安全生产零事故

12、环保要求:严格落实国家、省、市相关环保政策及规范要求。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①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②设计资质:投标人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③施工资质:投标人须就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

2、人员要求

①设计负责

3、本标段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须是整体项目实施的管理、协调方,联合体投标,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以联合体参加的,联合体单位数量不超过2家;每个联合体成员须为一个独立法人单位;

②在投标时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标明联合体投标牵头单位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内容和责任,且承诺一旦中标,联合体各方将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③联合体投标人应提交满足本标段招标公告要求的联合体投标协议书并明确授权牵头单位,牵头单位必须为施工企业,以牵头单位的名义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活动;

④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投标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次投标活动;

⑤以联合体形式进行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其授权的授权代表负责签署本次投标相关资料,负责开评标会议等有关事宜,其他联合体各方必须出具承诺函对此予以认可。

4、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制度健全,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近三年(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按成立年份提供即可;若企业成立年限不足一年的,据实提供);投标人若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5、信誉要求: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应通过"信用中国”査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进行信用査询,提供网页截图,对在截至开标日期前列入上述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活劢。

6、其他要求:委托代理人须是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单位正式员工,提供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和本单位为其缴纳的2021年1月以来近6个月及以上社保证明(以社保局出具或网上查询打印页为准)。

7、凡具备上述规定的资格条件,有承担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的企业,均可参加本工程项目的投标,但不良记录在有效期内的除外。

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21年1130 8:002021年120618:00止(北京时间,下同)。

2

3方式:投标人须注册成为新乡市 管理中心网站会员幵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

4售价:免收。

5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2210830分(北京时间)。

2、

五、开标时间及

2、

注: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新乡市 管理中心 中加密上传,上传时必须得到电脑“上传成功”的确认回复后方为上传成功。

2、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新乡市 管理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劢,幵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文件解密。各潜在投标人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未能成功上传,其投标将被拒绝。 不见面开标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新乡市 管理中心网站“网上办事大厅”的《不见面开标手册》。

六、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ed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