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规划  仪器  电缆  发电  广西  变电站 

宝兴河公司硗碛电站水库地震专用监测台网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01     浏览:0    
核心提示:宝兴河公司硗碛电站水库地震专用监测台网建设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21-11-3-440)项目所在地区:四川省,雅安市1. 招标条
 宝兴河公司硗碛电站水库地震专用监测台网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1-11-3-440)

项目所在地区:四川省,雅安市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资金由发包人自筹,目前资金已落实。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四川宝兴河硗碛水电站位于四川省雅安市宝兴县境内的青衣江主源宝兴河上游,为流域梯级规划“一库八级”的第八级龙头水库电站,工程主要任务以单一发电为主,无航运、漂木、防洪、灌溉等综合利用要求。

工程区位于金汤弧形构造带(东翼)与龙门山断裂带的交接部位。区域控制性主干断裂为北东向龙门山断裂带,金汤弧形构造带(东翼)断层构成了区域次一级断裂构造格架。库坝区新构造活动微弱,新构造运动主要表现为大面积整体性、间歇性抬升和强烈切割。工程区内不具备强震发生的地震地质背景,工程场地的地震危险性主要来自于龙门山地震带和外围鲜水河地震带地震的波及影响。

1998年8月国家地震局地质研究所在《四川宝兴河硗碛水电站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中提出:在50年期限内,一般场地条件下,工程场地可能遭遇超越概率10%的计算地震烈度值为6.9度。根据国家地震局地质研究所对工程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结果,硗碛水电站场地地震基本烈度为Ⅶ度。按《水工建筑物抗震设计规范》(DL5073-1997)规定,硗碛水电站场地水平峰值加速度为0.083g (基岩场地)~0.093g (松散土场地)。另据《中国地震动峰值加速度区划图》(GB18306-2001),工程区的地震动峰值加速度为0.15g,反应谱特征周期0.40s。硗碛水库蓄水后不致于发生破坏性的水库诱发地震,水库可能诱发的地震震级在3.0~4.0级范围内,并以有感为主。

本次招标的项目为硗碛电站水库地震专用台网建设及运行维护管理服务,本系统工程由硗碛电站水库地震专用监测台网建设和两年的系统运行维护管理服务组成。其中硗碛电站水库地震专用监测台网建设又分为台站土建工程和仪器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工程两部分。

硗碛电站水库地震专用监测台网工程,为水利水电工程专用小孔径密集遥测固定微震监测台网,重点监测与大坝、水库中段和工程场地安全有关的Ms5.0级以下及ML0.5级以上的地震活动,即监测工程区(库坝区)内水库蓄水前的天然本底地震活动背景以及水库蓄水后库区及临近区域的天然地震和水库诱发地震活动,为水库诱发地震综合分析提供连续、可靠的基础数据。测震台网涉及四川省雅安市宝兴县境内建设4个地震观测台站(含1个共享台),设台网中心1个,在成都市内监测。

硗碛电站水库地震专用监测台网水电站水库诱发地震分析研究系统工程,中心技术系统由成果分析处理、水库诱发地震分析、水库诱发地震危险性分析等部分组成。对台网观测成果进行分析研究,了解和掌握其特性;水库蓄水后,监测分析其地震活动性,对可能的水库诱发地震危险性进行分析(包括较大诱发地震的发生与发展趋势分析及灾害评估),为发包人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2.2项目实施时间

工作计划为:2021年12月21日至2024年12月31日,其中项目计划建设期为2021年12月2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四川省地震局完成验收后运行维护两年。

2.3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硗碛水电站水库地震监测台网建设与运维,包括:

(1)建设张卡沟、头道沟、泽根3个地震观测站的房屋、施工便道等土建项目,相应永久占地与青苗补偿;

(2)相关仪器、设备的采购、运杂采保、率定检测、安装、调试、系统集成等全部工作;

(3)新建的张卡沟、头道沟、泽根3个地震观测站及共享的硗碛台接入成都市台网中心,负责台网中心场地及设备设施的租用协调及系统集成工作;负责台网验收等相关工作,完成地震监测台网验收和报备;

(4)合同规定观测期内(自台网验收通过并完成备案之日起24个月)的运行维护及观测研究,含系统运行维护、观测分析、通信线路租赁、台站安全看护、水库地震机理研究和地震应急考察等工作;

(5)相关用地、施工许可等手续的办理及与此相关的所有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经营异常名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质要求

(1)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包括:工程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地震监测台网的建设和服务;

(2)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地震监测3年及以上管理经验,并具有地震监测或监测预报专业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3.2.2 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10年内(2011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独立承担过水库专用地震监测台网建设业绩至少1个和台网运行维护项目业绩至少1个(1个业绩同时包含地震监测台网建设和台网运行维护满足要求),且地震监测台网运行良好1年以上(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件,至少包含甲乙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合同范围和业主单位出具的运行良好等证明资料)。

3.2.3 财务能力

提供近三年(2018年~2020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2019年以后成立的公司提供成立以后的财务报表,提供的财务报表均无亏损。

3.3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11月30日9:00起至2021年12月6日17:00止。

购买: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线上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费: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系人: 
刘 工: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源: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