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规划  仪器  电缆  发电  广西  变电站 

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敕勒川分校教学区建设项目劳务分包工程任务

   日期:2021-12-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 标 公 告二四建设 (以下简称“招标人”)已承建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敕勒川分校教学区建设项目工程,现拟对该工程的土建劳务分

二四建设 (以下简称“招标人”)已承建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敕勒川分校教学区建设项目工程现拟对该工程的土建劳务分包采购项目施工进行招标。相关招标事宜如下:

一、工程概况

1.1 招标

1.2 招标项目名称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敕勒川分校教学区建设项目劳务工程分包

1.3 建设规模:本工程共60个固定班高级中学。本项目实施校舍用房:教学区建筑占地面积117100㎡,约175.49亩,总建筑面积95979.2㎡。其中教学楼建筑面积34325.21㎡、实验楼建筑面积10000.3㎡、音乐艺术楼建筑面积6717.82㎡、图书综合楼建筑面积14287.43㎡、体育馆看台建筑面积14228.76㎡、报告厅建筑面积5845.92㎡、附属用房建筑面积120㎡、人防地下车库建筑面积10453.76㎡,其中A标段:教学楼1#、2#、3#楼、体育馆看台、附属用房,建筑面积共约48673.97㎡;B标段:实验楼、音乐艺术楼、图书综合楼、报告厅、人防地下车库,建筑面积共约47305.23㎡.

1.4 工程建设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台阁牧镇,项目场址北邻达尔架南街,西临耿家营四路,东临三环路。

、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范围及内容为:包括但不限于:招标人与发包人签订的总承包合同中土建部分和相关的土建施工图纸、设计变更、图纸会审纪要、技术核定单、工程联系单、施工方案、技术交底、国家及地方规范、标准、图集等范围内的所有土建工程,以及为完成该部分工作而需进行的工作,如检查、验收、料表编制,进行安全、文明施工、治污减霾、成品保护等的辅助和配合工作。完成其他分包的土建劳务配合工作,还应包括在本工程施工中可能出现的停水、停电、施工场地不足、成品保护、工完场清、雾霾,疫情、冬季施工、夜间施工等情况下所需采取任何必要措施的一切费用和赶工费用、降噪费用、环保检查费用、治污减霾费用、卫生防疫等,投标人已充分考虑了其他各种可能影响本工程施工的因素及可能增加的费用,特别说明投标人未进场前但属于投标人承包范围内的施工内容,投标人进场时已经完成部分施工,该部分施工产生的人工费,投标人承诺无条件接受该部分施工产生的人工费从进度款中扣除,办理结算时从结算总价中扣除。同时投标人无条件接受招标人安排的合同以外的施工内容,施工内容的单价按照合同约定执行,若签订的分包合同中没有约定的综合单价(包括类似的综合单价),在投标人提供报价后,由招标人根据市场调研情况审核确定,并入投标人的工程结算中,投标人承诺日后不会因分包内容调整、建筑规模调整、未全面开工或工期延长及上述内容为由提出任何补偿。

三、资格审查方式(请在正确选项前面打√,后同

资格预审资格后审

四、承包方式

包清工;

包人工及辅材、中小型机具,主材甲供

其它:无

、工期要求

5.1 计划开工日期:(以实际甲方进度安排为准

计划竣工日期:(以实际甲方进度安排为准

5.2 总工期:304日历天。

、工程质量

优良;一次性验收合格其他:一次分户验收合格率必须达到100%,确保达到“自治区级优质工程”。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