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规划  仪器  电缆  发电  广西  变电站 

贵阳一号院文化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公开招标)受某单位委托,对贵阳一号院文化建设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一、招标内容

招标公告(公开招标)

受某单位委托,对贵阳一号院文化建设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内容

1、招标编号:TC2198019

2、招标内容:灯柱文化、灯箱改造、家风文化展示造型、家属区文化主题造型、家属区氛围造型、道路标识指示牌、楼栋标识牌、停车场标识牌、运动场新建灯箱、运动场精神堡垒等文化建设招标。(详见招标文件)。

二、合格的投标人

本次招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及相关服务。

2、投标人在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自行提供承诺,经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查询承诺不实,取消投标或中标资格);

3、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等关联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投标人出具声明函原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和分包。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出售

3.1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份,售后不退。

3.2报名及

3.3报名及

1)购买纸质版(电子版)招标文件:

在“ ”选择参与投标的项目及支付方式(现金、电汇)并下单。完成下单后在线打印标书购买登记表。

●投标人在平台注册后,支付方式选择为现金的投标人持购买登记表到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北路3号正汇国际大厦B9楼财务处缴费后,当场开具发票并领取招标文件。

●投标人在平台注册后,支付方式选择为电汇的投标人将购买登记表发

【账户名】: 贵州

【账户号】:133028872003

【开户行】:中国银行贵阳市金元国际新城支行

注:投标人请务必于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登录 完成注册、下单操作、并向 完成缴费,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标书。

2)网上购买下载招标文件:

投标人在平台注册后,直接在平台操作购买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除标书款外,还需支付平台交易服务费,费用标准以平台提示为准。平台交易服务费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 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标书款、平台交易服务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注:投标人请务必于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登录 完成注册、标书购买及下载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3.4在平台操作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提供)

2)法人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提供)

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可不提供)

5)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可不提供)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