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规划  变压器  仪表  电缆  仪器  发电  变电站  广西 

上海核工院 6.9kV 反应堆冷却泵电机湿绕组耐水电缆台架研制与耐久试验项目二次公告

   日期:2022-05-11     浏览:0    
核心提示:上海核工院 6.9kV 反应堆冷却泵电机湿绕组耐水电缆台架研制与耐久试验项目二次公告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作为 6.9kV 反应
  

 

上海核工院 6.9kV 反应堆冷却泵电机湿绕组耐水电缆台架研制与耐久试验项目二次公告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作为 6.9kV 反应堆冷却泵电机湿绕组 耐水电缆台架研制与耐久试验采购项目的招标人已具备招标条件。

一、 项目名称

6.9kV 反应堆冷却泵电机湿绕组耐水电缆台架研制与耐久试验项目

二、 招标内容

招标范围: 依据我院提供的《湿绕组主泵绕组材料研制技术条件》,搭 建一套完整的耐久性试验用台架 ,并在研发的电缆样机上完成耐久性试验验 证 。由于此项目需研制台架并进行高温高压试验 ,拟委托专业具备压力容器 设计资质等条件的单位 ,开展外协试验工作 。委托方应依据经评审的 《耐水 电缆静水深压与耐水树台架研制方案》和《耐水电缆耐久性试验规程》,编 制详细可操作的台架研制方案和试验实施规程 ,完成湿绕组电缆的耐久性试 验用台架研制 ,以及电缆的耐久性能试验测试 ,最终交付台架 、出具试验报 告 ,整理并提交原始试验数据 ,完成项目总结报告等 。详细需求见招标技术 附件《6.9kV 反应堆冷却泵电机湿绕组耐水电缆台架研制与耐久试验项目任 务委托书》。

进度要求:合同签订后 30 个月内完成。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 供产品及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 投标人必须具备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财务、技术和能力,并能按招标 文件的要求供货/提供服务,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3.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 单。

3.4 投标人近三年承担的与本次招标范围类似的产品/服务项目业绩表 (须 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

 

3.5 近三年内投标人应无因违法或重大违约行为在与产品质量相关或供货 履约能力相关的诉讼或仲裁中被判承担法律责任 ,在集团范围内的招投标活动 期间应无违反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纪律、骗取中标行为。

3.6 近三年内投标人应无因假冒其他品牌或者商标、侵犯专利权,遭到行 政或者刑事处罚,或者承担民事责任的情况。

3.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 标段投标。

3.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投标。

3.10 技术要求中规定的其他资格。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05 月 11 日 12 :00 至 2022 年 5 月 16 日 23 时 59 分。

4.3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 ,招标文件价格详见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