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规划  变压器  仪表  电缆  仪器  发电  变电站  广西 

机械化公司云浮西江电厂项目大件设备浮吊装卸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GPEC-FW-03209-011-2022-01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云浮市一、招标条件本机械化公司云浮西江电厂项目大件
招标               (招标编号:GPEC-FW-03209-011-2022-011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云浮市
一、招标条件
    本  机械化公司云浮西江电厂项目大件设备浮吊装卸服务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2×66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11 机械化公司云浮西江电厂项目大件设备浮吊装卸服务:
招标内容与范围:
在广东省云浮市华润西江发电厂专用码头采用350t级浮吊及500t级浮吊各一台将超高压缸、高压缸、中压缸、低压转子、发电机定子、发电机转子、变压器本体等设备卸船装车工作(具体尺寸、重量详见招标文件)。包括但不限于:
⑴.负责根据招标方提供的图纸和数据在收到上述资料后的5天内,编制设备吊装施工方案及专项安全技术措施并交给招标方审核确认。
⑵.按要求提供船舶设备及人员进场作业并保证船舶的设备良好,证书齐全有效,投标方应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作业。提供作业所需吊索、卸扣、吊梁等(除厂家提供的专用吊具外)。
⑶.负责购买自身船舶浮吊及施工人员的保险,承担施工期间因自身原因造成的派出船舶浮吊、人员或设备货物事故的相关的安全责任,由于投标方原因给招标方造成的损失由投标方承担,其中人身意外伤害险不低于100万元赔付金额。
⑷.承担自身船舶的港务费、航道费必须办理的手续及费用。
⑸.负责办理投标方施工船舶在安装现场作业的施工申请手续并支付可能发生的海事部门封航警戒费,负责向海事部门办理投标方施工船舶在施工期间可能发生的引水、护航、辅助拖轮及清道手续,并支付由此而发生的一切费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11 机械化公司云浮西江电厂项目大件设备浮吊装卸服务: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包含大件吊装或起重、装卸搬运。具有被授于合同的资格,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商务、技术及相关服务等能力。
2、投标方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相关的资质证书。
3、投标方近三年无一般或重大安全伤亡事故,无重大火灾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等。
4、投标方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5、投标方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在 注册,并成为合格供应商。
7、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