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规划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仪器  电缆  发电  变电站  广西 

北方片区船舶通导设备维修保养服务通用协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服务项目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具备国家认可经营资格的其他组织。1)投标人为企

项目
服务项目 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具备国家认可经营资格的其他组织。
1)投标人为企业的,应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为 的,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和总公司合法授权书。总公司与分支机构只可一家参与投标,同时参与投标视为投标无效。
3)投标人为事业单位的,投标人应经全国各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或者备案,具有合法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 既往业绩:
1)投标人在( 2019 年1月1日- 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署时间为准),至少已完成 1项与本招标项目相同或者相似的船舶通导设备的维修服务业绩或海上设施通导设备的维修服务业绩,并提供相应业绩证明文件。
2)投标人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包括合同封面、合同信息页、合同签署页(具有签字或盖章)、完工验收报告(或结算明细单或结算发票)。完工验收报告或结算明细单应有合同双方签字或盖章,以及确认时间。(投标人为 的,须提供本单位的业绩证明文件。)
3)业绩合同为年度协议,除年度协议外,还应至少提供1项完成订单的订单页、及订单相应的验收文件和结算明细单或结算发票。同一个年协合同提供1项及以上订单的均算为1个有效业绩。
4)未提供业绩证明文件或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认定上述业绩要求的,视为无效业绩。
注:投标人提供的业绩应在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开标阶段进行“公开信息”响应。“未按要求在开标阶段进行公开的资质、业绩信息,评标阶段不予认可。评标阶段只评审开标阶段已公开的资质、业绩内容,对在开标环节未公开的资质、业绩内容,即使投标文件中提供了也不认可并不再进行评审”。
3 证书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并提供海油颁发的“海上设备维修资格证书”,且证书里包含通导设备维修类似的认可范围,证书在有效期内;具有国家法定标定、检验、计量职能或授权的机构、国有大中型企业和设备厂家定点维修机构,不需要提供该证书。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22年09月27日到2022年10月08日
招标文件领取方法: 请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https://buy.cnooc.com.cn)的招标公告页面进行购买。首次登录必须先进行注册(免费),注册成功后,方可 购买过程必须全程在线操作,线下形式的汇款将不予接受。标书费支付成功后,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未在系统中领购招标文件,不可参加投标。
招标文件价格: 200.0元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2年10月18日 09时00分
投标文件递交
开标时间: 2022年10月18日 09时00分
开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oo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