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规划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仪器  电缆  发电  变电站  广西 

山东里彦发电有限公司大学生公寓修缮工程项目公告

   日期:2022-1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山东里彦发电 大学生公寓修缮工程公开招标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山东里彦发电 大学生公寓修缮工程,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山东里彦发电

大学生公寓修缮工程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山东里彦发电 大学生公寓修缮工程,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山东里彦发电 大学生公寓修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工程

招标编号: SNZB-LYFD-D20220-0702

建设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山东里彦发电 大学生公寓修缮工程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按照施工图纸完成室内标准化装修、强弱电敷设及配套安装、给排水安装、热水系统安装、消防、内墙、门窗、地面以及拆除和因拆除而进行恢复施工的全套施工,直至整体工程的清理、竣工、及保修工作。主要施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①原墙顶面、地面拆除工程:原室内外石膏板吊顶拆除,走廊矿棉板吊顶拆除,外窗拆除,卫生间墙地面瓷砖拆除,室内地板拆除,走廊地毯拆除,室内墙面壁纸清除,木门拆除,垃圾外运;②强弱电工程:总配电柜布置安装,各房间及公共区域照明,各房间及公共区域插座,各房间及公共区域网络覆盖;③消防工程:包括消防栓,消防管道、消防设施布置安装;④给排水工程:原老化管道的拆除,新给排水管道的布置安装;⑤热水系统:热水系统的购置,热水外置系统的安装,热水内部管道的布置安装;⑥室内装修部分:室内窗、窗帘、窗台石的更换安装,室内门采购及安装(含门套、门锁五金等),五金洁具采购及安装,卫生间防水,卫生间墙地砖铺贴,石膏板吊顶,墙面腻子基层处理,壁布铺贴,室内木地板铺贴,室内瓷砖铺贴,走廊地砖铺贴,室内柜子制作安装。(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3计划工期:本工程工期为9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企业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

3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及两个以上的建设工程项目上任职现场安全员必须持有安全C

4)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围标、严重违约,所承包工程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无因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等失信行为被列入“黑名单”限制投标的情况。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3.2投标人注意事项:

本项目通过 电子招标采购平台(http:// )进行电子化招标。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尚未注册成为 电子招标采购平台正式用户的,需先登录 电子招标采购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通过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后方能参与招标活动。注册需携带资料请详见平台门户网站“投标人操作指南”。

4.业绩:

投标人自202011日至报价截止时间止,具有不少于五份单项合同额300(含)万以上的公共建筑室内装修工程施工业绩,需提供合同原件扫描件及政府(或企业)相关网站的网络查询路径等证明材料(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必须保证所提供的工程合同证明材料的真实性,如发现或被投诉提供虚假业绩证明的,一旦查实,取消投标资格并承担相应损失。

5.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ykjt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