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仪器  电缆  发电  变电站  广西 

【设备类】中国电建河北工程公司安装公司电动扳手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22-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竞标公告(公开竞标)项目编号:POWERCHINA-0122-220792一、竞标条件河北工程公司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以公开竞标方式

  竞标公告(公开竞标)

项目编号:POWERCHINA-0122-220792

一、竞标条件

河北工程公司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液压扳手,采购设备计划使用自有或自筹资金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竞标范围:   液压扳手

2、采购数量:    1套

3、交货时间:    2022年12月22日

4、交货

2 竞标人在专业技术、物资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物资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 本次招标不接受国内制造商的代理投标,同一原装进口产品仅接受一家国内代理商的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竞标人应是具有相应资格的厂家,企业注册资本金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提供近二年具有不少于3个同类设备销售业绩(2019年1月1日至今的),竞标人在递交竞标响应文件时,须同时提交证明满足竞标资格的合同文件的合同原复印件。

7 竞标响应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 本次竞标接受/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