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仪器  电缆  发电  变电站  广西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九章学堂北组团基础网络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九章学堂北组团基础网络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南省 (www.hnggzy.net)一、项目

项目概况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九章学堂北组团基础网络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南省 (www.hnggzy.net)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2-1480
2、项目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基础网络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已经建设完成,本次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九章学堂北组团基础网络建设项目,需接入一期建设网络中,一期项目中核心机房设备已经建设完成,本次建设主要建设内容为友兰学堂、九章学堂北组团两个组团的综合布线系统(有线和无线)、基础网络设备以及部分设备的扩容建设,主要包括汇聚交换机6台、无线控制器AC升级扩容2台、放装AP 447台、SDN平台升级扩容1套、24口交换机16台、48口交换机8台、24口POE交换机15台、48口POE交换机9台、24口光口交换机16台、智慧教室24口交换机100台、48口光口交换机8台、IT资源管理系统扩容1套、综合布线、施工及技术服务1套、运维服务要求1套等的采购、安装、调试等。
5.2、分包划分:本项目共分为1个包。
5.3、交货(安装、调试)期:合同签订后50日历天;
5.4、交货 质保期自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
5.6、服务要求:满足采购人提出的服务要求。
5.7、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的合格标准,满足采购人提出的技术标准及要求。
5.8、验收标准:满足采购人的验收标准及要求。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至质保期满。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信誉要求: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日或之后,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提供信用查询的方法:首先投标人自行提供信用查询截图,附在投标文件内。如发现投标人提供的信用查询截图存在看不清、查询内容不全等问题,以采购人即时查询信用结果作为最终资格审查依据】
3.2、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三、 )
2. (2)登录“河南省 ”,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下载采购文件。供应商未按规定时间在网上下载采购文件的,无法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12月3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ed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