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仪器  电缆  发电  变电站  广西 

中国石化集团百川经济贸易有限公司和园酒店蔬菜、水果采购项目蔬菜、水果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受委托,对和园酒店蔬菜、水果采购项目所需蔬菜、水果进行竞争性公开招标。框架协议招标执行企业范围:全部企业。今发布公告,请

受委托,对和园酒店蔬菜、水果采购项目所需蔬菜、水果进行竞争性公开招标。框架协议招标执行企业范围:全部企业。今发布公告,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1.招标编号:WZ20230222-9099-1060-B1

2.项目内容:和园酒店蔬菜、水果采购项目

项目概况: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3.招标服务名称、规模:

序号
物资
数量
计量单位
备注
1
其他费用
1.00
包1-和园蔬菜、水果

4.服务周期和

5.2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3投标人未处于被中国石化给予风险停用、违约停用处理期内。

5.4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5.5投标人近两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6.其他资格要求:1.投标截至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经营异常名录(需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2.近三年以来(自开标时间往前推算)有销售蔬菜和水果业绩,年度框架或单笔供货金额在40万元以上(以合同签订生效日期为准;见合同扫描件;合同只需提供封面、供货内容、合同金额及双方签字盖章页面;若框架协议不能显示合同金额,还需附符合业绩要求的银行流水记录(需加盖银行印章)、发票等相关资料)。 3.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提供扫描件)。 。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详细要求具体见招标文件。

9.本次招标由服务商(招标服务由投标人自行提供)投标。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评标方法:综合评标法。

12.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费用200.00元人民币,采用网上支付的方式购买,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13.招标文件售卖时间:2023年2月7日8:00时至2023年2月13日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

14.招标文件售卖方式:招标文件采取网上在线购买方式,申请人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注册,填报基本信息(基本信息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经基本信息审核通过后获得用户名和密码并登录平台(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或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有用户名和密码的,直接登录即可),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

15.投标文件递交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存入U盘,用信封单独密封,与纸质版投标文件一同递交至开标其中电子投标文件使用中国石化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制作完成后制作工具自动生成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纸质版投标文件为电子投标文件的书面打印版本(纸质版投标文件首页加盖公司公章)。

16.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02月20日09:00时。

17.开标时间:2023年02月20日09:00时。

开标不接受 邮寄的投标文件。

18.

19.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在2023年02月20日09:00时前与黄佐昆联系,技术咨询请与崔嵬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信函或

20.其他重要要求:合同签约主体:中国石化集团百川经济贸易 。识别第一次 (3)请在开标前提前上传加密的技术和商务电子标书,无特殊说明的不接受纸质投标文件和 U盘。无特别通知的各投标人无须到开标现场投标,但需安排授权代表在线处理解密及答疑等相关事宜。由于投标人自身原因未按时解密的,视为撤销投标。(4)注意事项:1)招标人对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的修改和澄清(包括但不限于对招标公告的修改、对招标文件的修改和澄清、开标时间调整等)均以澄清的方式在招标平台系统中发布,投标人应及时关注和查阅招标平台中的澄清内容,如认为影响投标文件编制或有其他疑问的,应在接到澄清后按照澄清规定的时间向招标机构提出,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 2) 。

22.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ding.sinop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