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电缆  仪器  发电  变电站  广西 

乌海能源信息中心煤矿职工生命体征监测管理平台的研究与应用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3-03-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一章 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乌海能源信息中心煤矿职工生命体征监测管理平台的研究与应用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乌海能源信息中心煤矿职工生命体征监测管理平台的研究与应用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401793,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保持着令世界瞩目的高速发展,但各类伤亡事故的种类较大并一直居高不下,特大、重特大事故频繁发生,职业病患者的数量也逐步增多。这些都是对市场经济大潮的巨大冲击,也体现了职业安全健康工作远滞后于经济建设步伐的现状。

职业病防治事关劳动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随着政策调整、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我国在职业卫生领域取得了长足发展,但也存在一定问题。目前,我国面临经济高速发展、产业结构调整优化的新时期,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工业化、城镇化和经济全球化的不断推进,职业病危害问题也日渐突出,职业病防治形势严峻。

自《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实施以来,我国职业病防治体系逐步健全,相关宣传更加普及,全社会防治意识不断提高,必须要有效的控制职业病增长。《智能化示范煤矿验收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建有面向矿工的健康管理体系,通过个人穿戴、智能矿灯等多种方式获取数据,实现员工健康管理。随着工业化进程的不断推进,为顺利实现后工业化时代(生产安全事故稳中有降),特提出以下两点建议要求:一点是以《国家职业病防治规划》为指导,推进职业病防治体系建设。建立健全用人单位负责、行政机关监管、行业自律、职工参与和社会监督的职业病防治工作格局;第二点是对于煤炭行业、有色金属行业等职业病高发病行业,以及职业性耳鼻喉口腔疾病、物理因素所致职业病、职业性传染病等相关职业人群,需进一步增强职业病防治法律意识,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改进生产工艺,增强用人单位的职业危害防治观念。

在煤矿建设和生产过程中,粉尘、有毒有害气体、水灾、火灾、工业外伤等诸多有害因素严重威胁着安全生产。根据我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的跟踪调查研究,我国煤炭企业中,职业病人数和安全事故死亡人数的比例为6:1,其职业病危害形势也相当严峻。职业病危害不仅严重影响着煤矿工人的生命安全,而且还制约矿山的发展、影响社会稳定。

2.1.2招标范围:在公司搭建一套煤矿职工生命体征监测管理平台。在老石旦矿、利民矿各部署一套硬件设备,包括矿用本安型手表、矿用本安型蓝牙中继模块、健康AI魔镜、

1、加装人体测温和酒精检测设备,在魔镜检测的同时,实现测温和酒精检测。

2、魔镜放在入井必经场所,与人员定位系统相结合,刷脸的同时,即做了健康检测,又通过人脸识别功能控制道闸的开启。

3、班前会提前进行魔镜APP检测。

4、提供语音提示功能。对不达标指标在测试时声音报警,并发送报警信息到班组长。报警信息可使用

5、摔倒报警。

2.1.3服务期限:360日历天,计划开始日期:2023年4月20日。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3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煤矿信息化建设项目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