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电缆  仪器  发电  变电站  广西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娄底市分公司门头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业主门头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湖南省恒兴项目管理 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

  业主门头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湖南省恒兴项目管理 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业主门头维修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

  二、代理编号:HNHX-YZ-2023005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采购内容及控制价

  本工程为娄底市 门头维修工程,改造范围:入口门厅玻璃雨棚、门头。改造内容:拆除原有雨棚玻璃、脱落铝塑板,新做雨棚梁及门楼处干挂铝塑板,重新安装雨棚玻璃(玻璃利旧)、新增不锈钢水槽,筒灯等配套的安装工程。(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为准)。

  注:本项目/包最高投标限价为95392.09元,投标人报价如高于最高投标限价,其投标将被否决。

  五、工期:15日历天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投标人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自行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叄级及以上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4.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税收违法黑名单的、被“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5、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经营状况和财务资信状况,确保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的状态。

  6、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投标人未被列入湖南省 禁投名单。

  8、未列入采购人湖南省邮政 、娄底市 禁投名单。禁投名单包含:

  8.1、在湖南省邮政 、娄底市 履约出现过严重违约行为的供应商,被列入禁投名单。由合同签订部门或相关管理部门提供。

  8.2、出现过纪律问题的供应商,由纪委办不定期更新提供至采购中心或综合办公室。

  8.3、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

  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 ,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10、投标人应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廉洁自律要求,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所有证件需加盖投标单位的公章。供应商具有 “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供应商具有 “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未实行登记制度改革的证件在有效期内的继续有效使用。

  七、公示网站、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及采购文件售价:

  (1)公示网站:业主三楼会议室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到会,递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出示个人身份证原件核对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 投标保证金

  1、保证金数额(不超过项目预算的2%):人民币 1900.00元。

  2、交纳时间:2023年4月16日17:00时止 以银行到账回单或收据为准。

  3、交纳方式:银行转账或现金缴纳,银行转账从投标人基本账户缴入 账户,电汇时须在留言处注明“(项目编号/包号)保证金”字样。

  

  开 户 行:建设银行娄底火车站支行

  账    号:4300 1510 3690 5250 3447

  投标保证金有效期:同投标有效期,现金交纳与投标保证金具有同等效力。

  十、监督举报受理二维码:

 
 
 十一、

  

  地    

  联 系

  

  监管部门:业主纪检监察室

  地    

  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