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电缆  仪器  发电  变电站  广西 

邮惠万家银行设备指纹软件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您当前未登录,“*”号内容请 登录后查看。  邮惠万家银行设备指纹软件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中邮邮惠万家银行 委托中

您当前未登录,“*”号内容请 登录后查看。

  邮惠万家银行设备指纹软件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中邮邮惠万家银行 委托中国通信建设集团 就邮惠万家银行设备指纹软件采购项目(二次)采用公开招标形式进行采购,本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特邀请有意向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

  *.招标编号:CG·****-YHWJ-***

  *.招标内容、规模和范围:采购内容为*套设备指纹系统,具体包括包含软件基础功能、定制开发、与行内系统对接、技术支持等内容等。建设工期*个月,项目整体金额估算***万元。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投标人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投标人须就能够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事项单独提供承诺函。(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适用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情形除外)。

  *.*.*本次招标不接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招标文件款汇款证明扫描件;

  [*]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文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须提供),如已三证合一则提供以前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文件即可。

  如因招标失败重新招标时,对已购买过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将不重复收取标书款。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为:****年*月**日*时**分。

  请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将完整纸质投标文件及电子版投标文件递交到:上海市静安区北京西路****号国立大厦****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同时,投标人还应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比德电子采购平台( /)上传本项目投标文件中的投标一览表。

  *.开标

  本项目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在同一地点公开进行。特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法人身份证明)或其授权代理人(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准时参加。

  *.比德平台招标投标规则:

  *.* 投标人上传的投标一览表是经过数字认证证书加密后上传递交的,任何单位或个人均无法在投标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下同)之前查看或篡改,不存在泄密风险。

  *.*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可以多次上传投标一览表。投标人递交后可点击撤回,平台将已上传的投标一览表删除,投标人可重新上传新的投标一览表。

  *.投标人注册及CA办理

  *.*比德电子采购平台注册

  有意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完成比德电子采购平台注册后领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已在比德电子采购平台完成注册但忘记密码的潜在投标人,访问比德电子采购平台( /),点击“忘记密码”,按照网页要求提供相关文件,重置密码。

  (*)未在比德电子采购平台完成注册的潜在投标人,访问比德电子采购平台( /)点击“新用户注册”按钮,进行注册。

  *.*比德电子采购平台CA办理

  使用比德电子采购平台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须办理CA并确保其有效,用于编制投标文件,领取采购文件无需CA。

  CA办理流程:比德电子采购平台( /),选择“供应商”身份登录,在左侧菜单“CA申请”模块选择“

  *.*操作咨询

  项目相关问题请联系本公告“**.

  比德平台操作咨询及问题处理请联系平台客服,

  **.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