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电缆  仪器  发电  变电站  广西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抱子石水电厂 监控系统现地LCU控制单元技术更新改造

   日期:2023-06-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 (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招标人委托就江西赣能股份 抱子石水电厂监控系统现地LCU控制单元技术更新改造项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 (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招标人委托就江西赣能股份 抱子石水电厂监控系统现地LCU控制单元技术更新改造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抱子石水电厂1号、2号机组LCU及公用LCU现地控制单元由北京中水科水电科技开发 生产,该装置于2011年进行过一次技术改造,更换了LCU通讯单元、显示单元、现地控制单元。改造至今已持续运行11年,目前1号、2号机组LCU及公用现地控制单元运行情况基本正常。但是由于电子元器件的使用年限较长,逐渐开始有异常情况发生,为了保证机组安全稳定运行需进行更新改造。

二、计划工期

1、1号机组下位机LCU实施时间预计2024年随机组检修同步进行,预计15天;

2、2号机组下位机LCU实施时间预计为2023年随机组B修同步进行,预计20天;

3、公用LCU实施时间预计为2024年随开关站全停时间同步进行(注:公用LCU因受调度批复工期限制,整体工期不能超过3天)。

三、投标人资格标准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近3年(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内)投标人至少具有一项从事过水电厂LCU控制系统设计和制造方面的业绩。

3、投标人提供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投标人不得对本项目进行转包、分包;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电子招标文件 (未注册的供应商须先完成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如已进行注册则直接网上缴费并下载即可)

1) 备注:

2) 具体注册事宜可登录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网站( )查看“帮助专区”;

3) 相关问题也可拨打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加盖电子签章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网站(网

备注:(1)电子投标文件编制须使用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投标工具(含驱动)可在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任意页面右侧“投标客户端”点击下载。

(2)投标人进行投标需要提前远程办理CA数字证书(仅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不需要办理CA数字证书,只需会员审核通过即可,上传投标文件时需要启用CA数字证书),办理方式和注意事项详见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网站 “帮忙专区”栏目查看。

(3)在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已办理且还在有效期的CA数字证书的投标人,无需重新办理,可直接参与项目及其他项目的投标活动。

(4)在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已办理且还在有效期的CA数字证书的投标人,无需重新办理,可直接参与项目及其他项目的投标活动。

(5)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支持两种CA数字证书,即:实体CA、移动CA,投标人根据实际情况按需办理。

(6)全流程电子化相关问题可拨打

2、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3年7月11日14时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