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缆  电厂  广西  断路器    供电  电力    监理  10kv 

陕西矿业分公司各单位环保监测检测服务项目二次

   日期:2021-05-14     浏览:0    

华能煤业 陕西矿业 各单位环保监测检测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1-04-310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煤业 陕西矿业 各单位环保监测检测服务项目招标人为华能煤业 陕西矿业 ,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煤业 陕西矿业 各单位环保监测检测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 服务内容

青岗坪煤矿采购范围:

1.服务期内对青岗坪煤矿建设项目开展2次大气、地表水、地下水、噪声、土壤等环境监测业务并形成监测报告。服务期内提供30次污废水水样检测并形成检测报告。

2.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3.服务

西川煤矿采购范围:

序号

项目名称

要求

单位

数量

1

华能煤业 陕西矿业 西川煤矿环保监测检测服务项目服务项目

监测

1

委托具有相关环保资质单位,完成西川煤矿环保监测检测工作,并按月/季/年分别提供正式有效的《西川煤矿环境监测报告》《西川煤矿臭氧物监测报告》及《西川煤矿在线设备比对监测报告》,其中纸质版三套,电子版一套,供应商对监测报告的真实性、权威性负全面责任,监测报告的监测结果中必须有标准和结论。

2.服务

3.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柳巷煤矿采购范围:

1.根据榆林市环保局《关于印发2016年榆林市市级重点监控污染源名单的通知》文件要求企业应进行排污口规范化整治活动,并严格按照重点污染源管理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厂区环保监察、监测工作。

(1)按上述要求对柳巷煤矿2021年生活污水、矿井水、矿井总排水、噪声、无组织等项目进行监测,并于取样后10日内出具监测报告。

(2)当发生突发环境事件时,污染物可能对外界环境造成污染的环境状况时进行采样和监测,并于取样后10日内出具监测报告。

监测内容

类型

监测点位

监测项目

监测频次

废气

厂界无组织废气,上下风向

总悬浮颗粒物

1次/季

废水

矿井水处理设施后

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基本项目及含盐量

1次/季,混合采样 至少3个混合样

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后

色/度,嗅,浊度,溶解性总固体,阴离子表面活性剂,铁,锰,溶解氧,总余氯,总大肠杆菌群,悬浮物,化学需氧量,氨氮,PH值,五日生化需氧量,动植物油,含盐量

1次/季,混合采样 至少3个混合样

噪声

厂界东南西北

噪声

1次/季

2.项目

3.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 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 专项条件

3.2.1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技术服务机构,能够承担该项目,具备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符合国家现行规定,具有省级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3.2.2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近三年本次采购项目的同类业绩1份,并能提供业绩合同证明材料。

3.2.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4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购买、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访问电子招投标模块完成注册、购买、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电子招投标模块采用以下2种方式登陆,所有用户的用户名保持不变,初始密码统一为:Q1w2e3r4,请用户登录后尽快修改密码:

4.1.1访问 ,点击导航栏的“电子招投标”栏目,进入电子招投标模块登陆页面;

4.1.2直接通过二级域名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

4.2未在注册过的新供应商请点击 页面右侧“用户注册”按钮完成注册流程。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通过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

4.3、CA证书办理及驱动下载:

CA证书用于确保招标投标过程文件合法性及投标文件保密性。电子招投标模块数字证书由工信部认证的32家CA机构之一的颁发,建议各投标人在提交CA在线办理后及时与其联系进行督办。没有办理CA数字证书的,无法加解密投标文件,也无法参加网上开标。

办理CA证书需要 5-7天时间,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后,模块自动弹出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提示窗口,建议未办理CA证书的用户尽快办理,以免耽误您的后续工作。CA证书驱动下载:投标人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后,在首页的右下方“常用文件”模块中下载名为“Zip”的压缩文件进行解压安装,下载前请退出360安全卫士等防病毒软件。CA办理及硬件出现的有关问题,请联系。联系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