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规划  仪器  仪表  广西  发电  电缆  变电站 

2021年度双喜好日子宣传物料招标项目(9)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受深圳烟草工业 的委托,对2021年度双喜好日子宣传物料招标项目(9)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一、项目基

深圳烟草工业 的委托,对2021年度双喜好日子宣传物料招标项目(9)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ZZZ2021-QA0164

2.项目

3.预算金额:人民币500万元

4.采购需求:

采购内容

单项最高限价(含税)

A款双喜好日子打火机

1

B款双喜好日子打火机

1.15

C款双喜好日子打火机

1.3

4.1产品详细技术参数及执行标准、规格及主要配件详见招标文件。

4.2 分批采购的说明:1)招标文件中所列年度预算总金额为年度预计采购年度预算总金额,招标人不能保证达到本招标文件预计的年度预算总金额。实际总金额低于预计年度预算总金额的风险投标人自行承担。2)招标人分批次采购,根据实际采购需求决定每个批次的采购数量,每一个采购批次逐一签订采购合同。

4.3合作期限延长:根据招标人的需求,可以将2021-2022年度项目的中标供应商的合作期限延长到2022-2023年度,2022-2023年度是否选择2021-2022年度的中标供应商继续合作,根据对中标供应商2021-2022年度的合同履约情况及服务能力进行综合评审后,招标人具有单方面的决定权,2022-2023年度的项目,招标人有权根据自己的需求决定是否招标。根据市场的需求,采购数量由招标人以合同中确定的数量为准,在供货价格不变的情况下,招标人可继续向中标供应商进行采购。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证明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不同的投标人之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作为参与同一项目竞争的投标人(投标人自拟声明函):

2.1彼此存在投资与被投资关系的;

2.2彼此的经营者、董事会(或同类管理机构)成员属于直系亲属或配偶关系的。

3.提供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其项目授权代表无行贿记录的证明材料(投标人须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自行查询行贿犯罪信息,并提供查询结果截图;查询方式:进入“ ”首页→在输入框中输入当事人(个人或单位)→点击“高级检索选择按纽(向下的三角形)”,其中案件类型选“刑事案件”,文件类型为“判决书”,案由为“刑事案由→贪污贿赂→行贿(如个人)/单位行贿(如单位)”→点击“搜索”并分别截图)。

4.未被纳入烟草行业“采购项目不良供应商名单”。(投标人无须提供证明材料,由招标人进行查询)。

5.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参与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2. 快递箱封面需用A4纸清晰标注项目名称、招标编号和投标人名称,递交时间以我司工作人员签收时间为准,如有寄错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相关公告在以下媒体发布:

1. /

相关公告在以上媒体上公布之日即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

 

七、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