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规划  电缆  仪器  发电  广西  变电站 

乌兰察布市宏大实业有限公司兴和热电厂起重机械设备维护保养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乌兰察布市宏大实业 兴和热电起重机械设施(设备)维护保养服务项目询价采购邀请书内蒙古受内蒙古矿业(集团) 的委托,代理乌兰

乌兰察布市宏大实业 兴和热电起重机械设施(设备)维护保养服务项目询价采购邀请书

内蒙古 受内蒙古矿业(集团) 的委托,代理乌兰察布市宏大实业 兴和热电起重机械设施(设备)维护保养服务项目采购工作,拟采用询价方式采购以下服务,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询价。

一、项目概述

1、名称与编号

项目

维护保养服务项目

采购文件编号:0651-21030938

2、采购内容

兴和热电厂起重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工作,如电动葫芦、手动葫芦、电动单梁起重机、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电动单梁悬挂起重机、吊钩桥式起重机、电动双梁起重机、电动单轨起重机、双轨架空轨道式起重机、电动单梁双轨悬挂过轨起重机、卷扬机等起重机械设施的维护保养工作,共计约74台起重机械。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及技术规范。

二、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凡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处于破产状态的企业,均无资格参加本项目投标。凡隐瞒上述情况参与投标的企业,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投标、中标资格;

3、供应商具备起重机械设施(设备)的生产制造能力或起重机械设施(设备)的施工安装能力,均可参与本项目投标;

4、供应商须至少提供3个类似的项目的合同业绩,合同签订时间须为201811日至今。生产制造单位可提供起重机械设施、设备的供应合同业绩;施工安装单位可提供起重机械设施、设备的安装施工合同业绩。

5、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查询具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及代理公司投标。

三、获取询价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请在2021730日—202183日,每日900120014301730,通过电子邮件递交如下材料(加盖公章)一套: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有效的营业执照。

4)供应商须至少提供3个类似的项目的合同业绩,合同签订时间须为201811日至今。生产制造单位可提供起重机械设施、设备的供应合同业绩;施工安装单位可提供起重机械设施、设备的安装施工合同业绩。

5)“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截图。

6)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截图。

请将上述材料扫描发

四、询价采购文件售价

本次询价采购文件售价为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账户如下:

户名:内蒙古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