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规划  电缆  仪器  发电  广西  变电站 

广州海关涉案财物委托保管服务(上海地区)项目(第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 广州海关涉案财物委托保管服务(上海地区)项目(第二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线上获取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

项目概况

广州海关涉案财物委托保管服务(上海地区)项目(第二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线上获取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DGD-2021-QYCG022

项目

预算金额:60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序号

采购内容

预算

(人民币)

最高限价

(人民币)

服务期

1

广州海关涉案财物委托保管服务(上海地区)

600万元

仓储费:1.6元/平方米/天

运输费:60万元

运输服务期限为合同签订并接到采购人通知后15日内完成,仓储服务期为货物入仓后一年内,具体时间以实际发生为准。

合同履行期限:按合同签订的要求。

本项目(  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如为自然人参投,则需提供自然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投标供应商如果有名称变更的,应提供由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变更证明文件;若以不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分支机构投标,须取得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的授权书,并提供总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度或2020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按投标文件格式填报设备及专业技术能力情况或提供《资格声明函》);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日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资格声明函》);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资格声明函》)。

3.3 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提供《资格声明函》)。

3.4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 及中国 (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5 投标人应持有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3.6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应由具有仓储服务能力的单位作为主体方组成联合体,其中联合体成员家数不超过2家(含主体方)。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投标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3.7 已办理投标登记并购买了本项目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项目名称+公司全称+授权委托人名字及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