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规划  仪器  电缆  发电  广西  变电站 

广东烟草江门市 安全保卫劳务外包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东粤能工程管理 受广东烟草江门市 的委托,就“广东烟草江门市 安全保卫劳务外包服务采购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现

广东粤能工程管理 受广东烟草江门市 的委托,就“广东烟草江门市 安全保卫劳务外包服务采购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现欢迎有相应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 采购项目的名称、服务内容、服务期限和最高限价:

1采购项目

2、服务内容:

采购项目

最高限价

(人民币:万元)

中标家数

服务期

广东烟草江门市 安全保卫劳务外包服务采购项目

1600

1

服务期:36个月

202215—202514日)

二、 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

1、具备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18-2020年财务状况报告(若新成立的,提供成立至今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的月或季度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符合国务院《保安服务管理条例》规定的从事保安服务和保安人员管理机构条件要求,并取得公安机关核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4、根据烟草行业对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的管理要求,向行业内干部职工行贿,被列入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且在禁入期内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投标(以招标人提供的名单为准)。

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拟委任的

6、查询国家、地方人民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规定的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公告平台信息,未列入以下公告平台范围内容:

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失信惩戒对象、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信息。

中国 网站查询是否处于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是否属于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及相关行政处罚信息。

[若投标人在以上网站无不良行为记录,须提供无不良行为记录的书面承诺(加盖公章),招标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以上网站对投标人不良行为进行查询,以招标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7、投标人需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公司成立不足3年的从成立起计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

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其他要求:

如投标人提供虚假材料,招标人有权拒绝其投标、取消其中标资格、解除已签订的合同并追究相关责任。

投标人存在履行招标人相同项目被招标人作出综合评价不合格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投标,其现持有消防设施操作证人员也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活动(以招标人提供的名单为准)。

注:本项目标书中所有带“”的为招标人重点审核内容,下同。

四、 报名和获取招标文件形式:现场报名。

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20211126日起至2021122日期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招标代理机构办公场所现场报名,报名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