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规划  仪器  电缆  发电  广西  变电站 

雪花啤酒(大连)有限公司2022年度食堂业务外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25     浏览:0    
核心提示:雪花啤酒(大连)有限公司2022年度食堂业务外包招标公告一、项目基本情况招标人:雪花啤酒(大连)有限公司建设地点:大连项目规
 雪花啤酒(大连)有限公司2022年度食堂业务外包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雪花啤酒(大连)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大连
项目规模:/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雪花啤酒(大连)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雪花啤酒(大连)有限公司2022年度食堂业务外包
招标内容和范围: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食堂业务外包
一.食材管理
(一)米、面、油:需经过甲方确认。
(二)其他大宗物资要求定点采购,公司审核,定期跟踪。
(三)外部接待盘餐和桌餐,按公司对外接待标准执行,价格低于市场价,品质高于市场行情,承包方的利润控制在一定标准内。
(四)公司其他相关方人员的就餐收费标准,由承包方自行酌情确定。
(五)每天最少提供一餐(午餐),早晚餐根据需求,由承包方与我司协商确定。
二、招标标的/数量(需求)
(一)公司支付承包费模式。
(二)公司提供员工食堂场地及现有食堂设备设施供承包方使用(设备设施使用年限按公司固定资产管理要求执行),承包方负责维护、保养,并承担相关维护保养费用,新增、汰换设备设施等投入费用由承包方承担。
(三)承包方自行承担食堂用水、用电,按月向公司结算。
(四)承包方自行承担人工费、杂品费、食堂收费系统“满客宝”费用(全部费用18917元,按三年分摊每年6306元。)、食堂用燃料费用。
(五)其他食堂运营工作由承包方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六)外包项目为华润雪花啤酒(大连)有限公司员工食堂服务。目前公司在职人员约150人,另允许相关方人员在食堂就餐。食堂设有1个接待包间,用于日常公司接待工作。
(七)食堂就餐方式套餐/点餐,按甲乙双方约定方式执行。
套餐分为10元标准餐和15元营养餐,套餐原辅料成本不得低于售价的90%。15元营养餐:主食三选二;副食荤菜n选二(其中荤菜有一主菜高于10元标准餐荤菜)、素菜n选二;水果、汤品、酸奶自选;10元标准餐:主食三选二;副食荤菜n选二、素菜n选二;汤品自选。
(八)食堂采取全部外包方式,食堂业务外包范围包括:
1.食堂食材、用品采购及库房保管。
2.公司员工工作餐、招待餐制作。
3.为公司一线员工送餐。
4.旺季生产车间绿豆汤等防暑降温饮品的制作和运送。
5.用餐期间餐饮服务提供。
6.食堂环境卫生保洁。
7.食堂设备维护保养、维修及清洁。
8.厨余垃圾处置。
9.集烟罩和烟道入口的彻底清洗,排油烟管道(含净化装置和风机)的彻底清洗、排风机的修理及隔油池的清理等。(必须要具有专业资质的公司进行烟机机管道的清洗)
10.餐厅空调的清洗和维修。
11.对食堂的四害进行消杀(执行公司统一签订的第三方消杀公司)。
交货期/工期:2022年01月01日-2022年12月31日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要求资质齐全(营业执照(注册资本≥500万元)、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要求投标方承诺签订合同后1个月完成办理)。具备业务承包能力,在企业餐饮管理方面具有多年经验及较强的应变、处理能力,愿精诚合作的单位。


2.业绩要求:2019年以来有与大型国企、央企、政府、学校、部队等合作经历或与曾经服务的一个对象签订的食堂业务年合同金额超过100万元。(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项目经理:
4.安全要求:签订《安全协议书》及《消防治安协议书》
安全管理:
不发生人身轻伤及以上人身伤亡事故;
不发生火灾事故;
杜绝人员误操作事故;
严格执行反违章管理规定,杜绝严重违章行为;
安全设施完善、安全保护装置完好率100%;
安全警示标志齐全规范;
安全隐患整改完成率100%;
不发生环境污染事故;
不发生作业人员职业病事件;
不发生食物中毒事故;
不发生厂区内交通责任事故;
食品安全卫生:
在合同实施期间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中要求的标准;
现场做到无灰、无水、无渍,随时保持所负责设备的整洁与卫生,区域地面、台面清洁;
不得采购“三无”产品及超过保质期的食品。采购肉制品、乳制品、水产品、食用油、调味品、冷制食品、食品添加剂应当索证。生肉、禽类应索取检疫合格证;
采购食品或原料运输应符合卫生要求,做到“四隔离”生与熟隔离、成品与半成品隔离、食物与杂物隔离、药物隔离,防止交叉感染和食物中毒事发生。
开展5s管理,确保食堂设备、工具、物品定置摆放,且整洁有序;
餐具消毒每天一次,每月一次大消毒,要有消毒记录。
为食堂工作人员配备齐全劳保用品,其中食堂工作装应按季节配发工作装每人不低于四套(夏季两套、冬季两套),穿着整洁大方。

5.联合体投标人:不允许
6.信誉要求: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7.其他要求: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1年11月25日- 2021年11月30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00元(人民币伍佰元整)。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予退还。
(三)招标文件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系人: 
刘 工: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源: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