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规划  仪器  电缆  发电  广西  变电站 

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受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的委托,就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

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的委托,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1-1432

三、项目预算金额1838000元人民币。

四、采购需求

 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项目项目货物需求一览表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1

新能源电动车电池结构认知和电池管理系统实训箱

1

2

新能源电动车电机结构和电机工作原理实训箱

2

3

新能源电动车交直流转换原理实训箱

1

4

新能源整流、逆变电路搭接实验板

1

5

新能源驱动电机调速电路搭接实验板

1

6

新能源同步电机旋转变压器检测箱

1

7

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系统集成

1

8

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系统集成教学资源包

1

9

新能源纯电动轿车CAN网络系统综合实训台

1

10

新能源纯电动轿车教学资源包

1

11

整车实训系统

1

12

汽车电气系统便捷测量盒组件

1

13

网关控制单元便携测量盒

1

14

汽车进入及起动许可控制单元便携测量盒

1

15

万用表

2

16

诊断仪(充电机、诊断充电车)

1

17

示波器

1

18

万用接线盒

1

19

整车实训系统

1

20

整车故障设置与检测连接平台

1

21

故障诊断仪器

1

22

汽车专用示波器

1

23

万用接线盒

1

24

万用表

1

25

汽车故障设置盒

1

26

车载电网控制单元便携测量盒

1

27

汽车发动机控制单元便携测量盒

1

28

起动许可控制单元便携测量盒

1

29

纯电动汽车虚拟故障诊断车实训软件

1

30

触控一体机

2

31

心肺复苏模拟人

2

32

一次性CPR屏障消毒面膜

3

33

AED自动体外除颤仪

1

34

五边形桌

6

35

学生凳

65

36

教师椅

3

37

教师电脑桌

1

38

交换机

1

39

地插

7

40

柜子

4

41

电脑

31

42

防静电工作台

3

43

实训中心文化建设服务

1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包括优先采购节能环保、环境标志性产品、优先采购自主创新产品,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应当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

  1. 需要采购的货物、工程或者服务在中国境内无法获取或者无法以合理的商业条件获取的;

  2. 为在中国境外使用而进行采购的;

  3. 其他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

    上述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的界定,依照国务院有关规定执行。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经审计的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的公司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人员证书、拟投入本项目的设备购置发票);

    4、提供2020年6月以来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扫描件加盖企业公章(银行扣款回单(需加盖银行章)或税局开具的凭据(需加盖税局章));

    5、提供2020年6月以来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扫描件加盖企业公章(银行扣款回单(需加盖银行章)或社保部门开具的凭据(需加盖社保部门章));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提供供应商自己参与(填写本次采购人

    本次招标亦不允许联合体参与投标,与采购人、采购人就本次招标的货物委托的咨询机构、招标代理机构、以及上述机构的附属机构没有行政或经济关联。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 [2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注:以上资质必须附在投标文件中

  1. 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根据(国办函〔2019〕41号)文件精神自2019年9月1日起,投标人(供应商)登录系统后无须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可直接下载招标(采购)文件

    投标供应商应首先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省 -市场主体系统”,进行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河南省 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通过后,凭CA密钥 投标人应当在开标当天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等。各投标人应在规定时间内对本单位的投标文件现场解密,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未能成功上传或误传而导致的解密失败,投标将被拒绝。

窗体顶端

3.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 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十、开标时间及

3.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河南省 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

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采购人不予受理。

5.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 ,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 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开标当天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等。各投标人应在规定时间内对本单位的投标文件现场解密,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未能成功上传或误传而导致的解密失败,投标将被拒绝。

6.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时,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各类证书等内容,必须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已登记的信息中选取。未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登记的上述内容,不作为评标依据。投标人应及时对市场主体信息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

窗体顶端

  1. 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 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十一、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ed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