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石油  电源  规划  变压器  仪表  电缆  仪器  发电  变电站  广西 

西藏自治区烟草公司山南市(公司)购置职工周转房及装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州宏达工程顾问集团 受西藏自治区烟草公司山南市公司的委托对西藏自治区烟草公司山南市(公司)购置职工周转房及装修项目进行

广州宏达工程顾问集团 西藏自治区烟草公司山南市公司的委托对西藏自治区烟草公司山南市公司购置职工周转房及装修项目行公开招标,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一、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一)项目

(二)标段划分及建设规模:1个标段;

(三)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

(四)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企业自筹已落实

(五)建设

二、潜在的投标人条件:

(一)凡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能够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生产,按时足额发放工人工资,无不良记录,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施工企业,可对上述招标工程中进行投标;

(二)投标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级(含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不接受有不良记录或劣迹通报且在公示期内的施工企业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企业。

(三)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及履约合同能力;拟派建造师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具有类似施工管理的经验,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四)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五)区外企业需按藏建市管函〔2018〕275号文要求进行备案;

近三年2019-2021至少具有一个类似项目的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原件。

投标人应承诺本单位及法定代表人近三年(2018年1月至今)无行贿、无犯罪记录,并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查询;投标人应承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没有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投标人应承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没有投标资格被取消,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没有破产状态;投标人没有被列入烟草行业工程建设项目供应商黑名单中,且投标人应承诺未因工程质量、拖欠农牧民工资、串标、骗取中标等情况被行政主管部门载有不良行为记录且在公示期内。

三、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条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投标人于202255日至202259日,每日上午1000分至1230分,下午1530分至1730分(法定节假日及公休日除外)前到广州宏达工程顾问集团 (

(1)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原件及复印件;

(3)单位介绍信及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拟投入本工程建造师,技术负责人及四大员证书(原件备查)。

(5)满足第二条潜在投标人条件的证明材料。

以上资料需单独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提交

五、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

六、按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25251530分,提交到拉萨柳梧新区空港花园酒店1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七、招标工程项目的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在拉萨柳梧新区空港花园酒店1楼会议室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参加开标会议,其身份信息不一致或非本企业人员,投标文件按无效标处理。

八、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