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仪器  电缆  发电  变电站  广西 

中国移动云南公司昭通分公司盐津2023年至2025年停车场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一章 询价公告中国移动云南公司昭通盐津2023年至2025年停车场租赁项目_采购公告本项目为中国移动云南公司昭通盐津2023年至2025

第一章  询价公告

中国移动云南公司昭通 盐津2023年至2025年停车场租赁项目_采购公告

本项目为中国移动云南公司昭通 盐津2023年至2025年停车场租赁项目,采购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 昭通 ,采购代理机构为 。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询价条件,现进行公开询价,具有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均可前来报名。

一、采购说明

1.1项目

1.2采购内容:预估需租赁停车位至少8个,停车场位置需在距离盐津移动公司1公里范围内,所有车位必须在同一地点,地面车位、地下车位均可。     

1.3项目编号:YNYD20220501842      

1.4是否为框架采购:否     

1.5预计合同执行期限:202311日至20251231日。     

1.6 采购包划分:不划分采购包。     

1.7 最高限价:本项目预估不含税总价152,640.00元;本项目已设置单价及总价限价,其中一项超过限价的应答将被否决。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1

场地租赁

1.000

 

二、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开标后由询价小组根据询价文件的规定对应答人进行资格审查,应答人资格要求如下:     

2.1具有合法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其它组织经营证明或自然人。提供营业执照或其他组织处于存续或在业等正常状态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组织经营证明(如是分支机构,则须提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上级机构授权证明)。如为自然人须提供有效的个人身份证明。   

2.2能开具有效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应答人若为一般纳税人,需按照以下方式的任意一种提供证明材料:a.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b.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税务事项通知书;c.应答人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扫描件;d.注册地国家税务局网站一般纳税人查询截屏;e.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申请认定表。应答人若为小规模纳税人或自然人或其他类型机构,需按照以下方式的任意一种提供证明材料:a.承诺在结算付款时开具(含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b.提供应答人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含代开)的扫描件。    

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提供承诺书。     

2.4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相关行政监督部门责令停业或破产清算;  2)财产被重组、查封、接管、扣押或冻结,且影响本项目履约的;  3)被政府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且在执行期内;  4)被相关行政监督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5)被中国移动通信 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 (含 )公告在同类项目列入禁止合作期的。(同类项目包含:场地租赁)  存在以上情形的,判定资格审核不合格。    

2.5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应答。出具《控股管理关系申报表》。   

2.6应答人需提供有效的场地所有权相关证明;若存在转租的,需同时提供所有权人的同意转租授权书或证明。停车场为共同共有的,需要共有人出具同意租赁的证明。   

2.7应答人须承诺出租场地标准车位不低于8个,出租场地无相关产权或使用权纠纷;如发现与承诺内容不符的情况,采购人有权解除合同,并要求应答人赔偿采购人因此受到的损失(提供承诺书)。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及应答文件的递交

3.1 询价文件的获取:本次实行线下获取询价文件,询价文件发布时间为202212021600分至202212071600分 下同),请有意参与本次询价的供应商于202212071600分前请将公告附件的报名信息登记表发到zhuqing@cntcitc.com.cn邮箱,然后获取询价文件。    

3.2 逾期发送报名资料的应答人不予受理。请发送报名文件时以公司名称命名,名称中注明报名的项目名称、采购包,邮件正文中留下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