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石油  电源  变压器  仪表  仪器  电缆  发电  变电站  广西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邗江分中心关于扬州市邗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西湖谈话点智能化工程建设项目(HJFZCGK2023010002)项目的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扬州市 邗江分中心就扬州市邗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西湖谈话点智能化建设项目(HJFZCGK2023010002)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

,扬州市 邗江分中心就扬州市邗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西湖谈话点智能化建设项目(HJFZCGK2023010002)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项目概况

扬州市邗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西湖谈话点智能化建设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可在 “扬州市 ”、“江苏省 ”、“邗江 ”、“扬州市 服务平台”和“江苏省 服务平台”自行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2月22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JFZCGK2023010002

2.项目

3.预算金额:人民币377万元

4.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人民币377万元

5.采购需求: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6.合同履行期限: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1.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关于如何上传电子营业执照,详见操作手册)

1.2 依法缴纳职工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税务、银行或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部门出具的近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缴纳职工社会保障资金的缴款凭证或缴款证明)(投标人依法享受缓缴、免缴的提供证明材料)

1.3 投标人近三个月内任意一份依法纳税的缴款凭证(投标人依法享受缓缴、免缴的提供证明材料)

1.4 上一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

1.5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1.6 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1.7 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向参与政府采购融资业务的金融机构申请线上融资,相关事宜可向市人民银行咨询,

九、其他

1.本次采购采用“扬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招标、投标、评标和中标结果发布全程电子化,开标方式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应当按照《扬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以下简称《操作手册》下载地

2.供应商如确定参加投标,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及有关资料,按照《操作手册》进行注册,领取CA和办理电子签章,并按《操作手册》要求制作、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具体

3.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项目需求部分的询问、质疑请向采购人提出,由采购人负责答复。

4.本次招标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5.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扬州市 ”、“邗江 ”、“江苏省 ”、“扬州市 服务平台”和“江苏省 服务平台”发布的信息。

6.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所有斜体下划线部分为实质性条款,如不满足,则为无效投标。

附件: HJFZCGK2023010002扬州市邗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西湖谈话点智能化工程建设项目采购文件模板.doc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